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财经  >  兰经资讯
世界500强企业旗下酒店品牌入驻兰州新区
发布时间: 2019-02-25 10:13 稿源: 每日甘肃网   编辑:唐亚萍

  签约仪式。

  中国兰州网2月25日消息 2月22日上午,记者从兰州新区三维财富中心获悉,世界500强企业万豪国际集团万枫酒店正式入驻兰州新区三维时尚广场。

  在30多家商户、业主和多家媒体的见证下,甘肃三维投资集团和万豪酒店集团签署了合作合同,正式拉开合作帷幕。

  据介绍,甘肃三维投资集团先后发展了“财富中心”“时尚广场”二个品牌园区。三维时尚广场位于兰州新区核心商圈,集商务功能、酒店美食、健康居住为一体,是功能性城市产业平台。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由酒店综合群、名品汇购物中心、智能商务公寓组成。

  万豪国际集团是全球著名的国际酒店管理机构,世界500强企业,旗下酒店遍布全球126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旅客带来卓越、品质的住宿体验。万豪集团万枫酒店选址兰州新区三维时尚广场,将按四星级酒店标准建造,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预计2019年年底运营。

  兰州新区万枫酒店实现了兰州新区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新的突破,同时完善了兰州新区商务职能,进一步满足兰州新区高端商务酒店服务需求,进而促进新区招商引资、助推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占东 刘晓伟)

稿源:每日甘肃网   编辑:唐亚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