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财经  >  兰经资讯
方大炭素:贯彻两会精神 践行“变干实”
发布时间: 2019-03-20 14:5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唐亚萍

  中国兰州网3月20日讯 2019年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后,方大炭素生产部高度重视,积极按照公司党委的通知要求,精心安排,认真抓好落实,多形式组织员工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生产部在妥善协调好生产任务重、发货时间紧、保供保需工作量大等工作关系的基础上,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全面推进计划落实。部门及科室管理人员利用周一安全例会、班前班后会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结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加深全体员工对两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力求学懂、学透,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抢抓机遇,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提高思想认识,树立信心,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2019年度任务目标上来,以精细化管理为手段,以公司“赛马”为抓手,将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到实处,引向深入。通过强化学习,进一步转变了全体员工思想观念,引导干部员工观念再更新,创造性开展工作,为企业发展作出新贡献。(移岗)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唐亚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