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财经  >  金融证券
小米副总裁卢伟冰:做旗舰是战略必然选择 Redmi加速打造生态圈
发布时间: 2019-05-29 15:35 稿源: 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敏敏

  中国兰州网5月29日消息 5月28日,小米集团旗下品牌Redmi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发布会上正式发布Redmi真旗舰新品Redmi K20系列手机。他表示,Redmi做旗舰是战略选择的必然,产品决定了品牌,做旗舰就要做“真旗舰”。

  据介绍,Redmi K20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索尼4800万超广角三摄、升降式前置相机、AMOLED极界全面屏、第七代屏下指纹解锁、4000mAh超大电池和全曲面玻璃机身,2499元起售。发布会当天,与Redmi K20 Pro一同发布的还有Redmi K20、Redmi红米7A、和首款笔记本电脑RedmiBook 14,共四款新品。

  在谈及Redmi为什么要做旗舰机时,卢伟冰表示:第一,Redmi作为一个独立品牌,进军高端是战略选择的必然。第二,产品决定了品牌,而不是品牌决定了产品。只要产品做的好,做到用户的心里去,用户就会买单,持之以恒,就会改变用户对品牌的看法和认知。第三,Redmi要做旗舰,就要认认真真做一款真旗舰,而不是做一款只关注处理器,而在其他方面到处减配的“伪旗舰”。Redmi做旗舰仍然会坚持极致性价比,但极致性价比不是低价,旗舰也不是高高在上的价格,旗舰也需要性价比。Redmi做旗舰,就是应米粉的要求,让旗舰触手可及。所以,Redmi做旗舰的理念就是:不做乞丐版,只做真旗舰!

  首款笔记本电脑RedmiBook 14的推出,也标志着Redmi正在加速打造生态圈。在谈及为什么要推出笔记本时,卢伟冰表示:在AIoT未来战略中,笔记本是人机交互的副中心;用户希望可以买到性能强、颜值高的高性价比笔记本;RedmiBook要用极致性价比打破笔记本市场原有沉闷的格局。

  在此次发布会上,卢伟冰还同步介绍了小米公交最新进展,红米Redmi品牌首次搭载NFC功能,目前小米公交已经成功支持全国218个城市。

  除此之外,小米公交还支持11张交通卡移卡,具体包括: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上海公共交通卡(含Bate版)、岭南通、岭南通交通联合版、深圳通、江苏交通一卡通苏州、厦门e卡通、吉林通、广西交通卡一卡通、琴岛通、哈尔滨城市通等。

  据记者了解,Mi Pay也迎来全新升级。除了银行卡支付、线上支付、银联碰一碰,还新增支持京东闪付、美团闪付。Mi Pay是小米钱包提供的一种移动支付功能,现已支持81家主流银行,让用户在付款时能有更多支付方式选择。(记者 刁云娇)

稿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敏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