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财经  >  兰经资讯
兰州市税务局以兰马为契机开展减税降费宣传
发布时间: 2019-06-05 09:45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6月4日消息 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6月2日鸣枪开赛,4万余名选手齐聚黄河之滨激情开跑。据悉,兰州市税务局因时而动,以兰马为契机组织开展了减税降费政策宣传。

  比赛当日,该局组建青年梦之队百人跑团参加健康跑,统一戴着印有兰州税务标识的黄色帽子,手持“兰州税务为兰马加油喝彩”等标语,迅速吸引焦点,成了比赛现场的一道靓丽风景。联合城关区和七里河区税务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在重点赛道两侧和迷你马拉松赛道终点悬挂“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兰州经济发展”“减税降费助您越跑越轻松”等宣传标语,并在赛事必经的城关区税务局办公区门前设立咨询点为纳税人答疑解惑,邀请纳税人关注兰州税务公众号了解掌握税收政策。部分税务干部还参加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等赛事项目,展现了税务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城关区税务局在比赛前夕利用兰马全体参赛人员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领取参赛物资的机会,组织青年干部前往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展了“兰马比赛正当时减税降费在行动”的主题宣传。现场为领取参赛物资的群众和参展企业发放了精心印制的减税降费宣传资料300余份,为纳税人答疑50余次,受到现场参赛人员和展台企业的好评和点赞。(闫鹏)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