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财经  >  兰经资讯
城关区往届兰洽会签约项目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 2019-06-21 11:06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6月21日消息 “不敢向下看,心脏砰砰地跳,有点害怕又有点兴奋!”兰洽会兰州市媒体采访团6月20日走访的这个项目可谓惊险又刺激,刚刚体验了亚欧国际(红楼时代广场)中游览观光体验“空中步道”项目的一位采访团成员显得意犹未尽。兰州民百集团副总经理张晓明告诉记者,今年10月份,位于南关十字的亚欧国际上的网红秋千、空中步道、空中滑梯就能和兰州市民正式见面了。

  当天,媒体采访团先后前往了城关区兰州杉杉奥特莱斯、亚欧国际、华亿锦程CitiGo欢阁酒店(名称)等多个城关区近两届兰洽会签约项目,记者在建设现场看到,各个项目进展顺利。

  兰州杉杉奥特莱斯有望2020年运营

  “结合城关区的实际情况,我们凝练出了一系列的招商引资项目,并且积极向各界进行推介。对于已经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我们在土地、基础设施等方面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保证招商引资项目的顺利推进。”城关区经合局党组书记汪晓良告诉记者,城关区近两届兰洽会签约项目进展顺利,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做好各项工作,以服务企业。“得益于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目前,兰州杉杉奥特莱斯项目建设快速推进。”6月20日,记者跟随媒体采访团一行来到兰州杉杉奥特莱斯项目建设现场实地采访时,兰州国芳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总经理杜咏梅告诉记者,该项目是兰州市城关区在第二十四届兰洽会上签约的项目,项目以中心购物、休闲、娱乐、体验一站式服务为定位,突出强调功能的组合设置,包含国际名品折扣店、IMAX电影院、大型超市、餐饮、儿童娱乐、跨境电商等内容。

  “这个投资10亿元的项目,是杉杉集团在西北目前布局的第一个商业项目,项目地块选定于兰州市城关区青白石街道,位于城关区包兰铁路以东、大浪沟以西、城关区划界线以南、北环线以北的区域,总用地面积约218亩。目前项目正在热火朝天的建设中。”杜咏梅告诉记者,共分为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商业部分面积为10万多平方米,地上两层、局部三层,业态涵盖影院、超市、餐饮、零售店铺、儿童娱乐等诸多体验式商业业态。二期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拟定业态为一期商业的补充,规划建设商业和立体停车楼。计划于2020年运营。

  城关区近两届兰洽会签约项目进展顺利

  6月20日,兰洽会兰州市媒体采访团一同前往亚欧国际(红楼时代广场)项目,在探访项目进展的同时,也体验了一把楼内的游览观光设施。

  “截至目前,楼宇建设正处竣工验收阶段,游览观光体验项目处施工中。游览观光体验项目,包括空中步道、空中秋千、空中滑梯、VR(虚拟现实)虚拟体验等六个项目,预计10月底就可以正式亮相了。”张晓明告诉记者,通过楼内的种种设施,可以在充分的展示甘肃的丝路文化,风土人情的同时,也能让大家体验到极限项目。据介绍,亚欧国际(红楼时代广场)项目,位于兰州城关区南关十字东南角,由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发,总投资20亿元建设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957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4万平方米,自2011年10月开工建设,于2018年第四季度竣工。据了解,该项目是汇聚甲级写字间、国际五星级万豪酒店、奢尚名品购物中心、休闲健身娱乐等多元业态,以高端形态铸就的鼎级商务典范。该项目内的国际五星级万豪酒店是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签约项目,目前项目进展顺利。

  据介绍,亚欧国际(红楼时代广场)项目整栋大楼由裙房和超高层塔楼组成,59层(地下3层)总高度为266米,其中地下3层主要功能包括,车库和设备用房以及商铺等。截至目前,楼宇建设正处竣工验收阶段,游览观光体验项目处施工中。(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蒋凌)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