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财经  >  兰经资讯
兰州新区开展第17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1 11:06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6月21日消息 6月19日,兰州新区西岔园区安委会联合园区安监局、执法局、等部门,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10个成员单位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搭设各类安全生产展板10余张,涵盖生产安全、地质灾害、消防安全、食品药品、道路交通、建设施工多个领域,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观看。现场设置咨询台2个,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和赠送安全宣传资料860余册。西岔园区安监局负责人告诉记者,“安全生产月”期间,园区还将组织开展包括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应急演练活动、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等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安全文化活动,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激发辖区市民参与安全生产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丹)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