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财经  >  兰经资讯
兰州市跨境电商跨境贸易峰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03 14:11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9月2日消息 9月1日,记者从兰州市商务局获悉,由兰州市商务局和阿里巴巴甘肃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兰州市跨境电商跨境贸易峰会在兰召开,就兰州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扶持政策(试行)进行了宣讲,使与会企业对扶持对象和具体扶持内容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并且共同探讨如何做好传统贸易的转型升级,助推企业发展。

  本地明星跨境网商甘肃亚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跨境电商之路,通过阿里巴巴国际站,不仅业绩得到了增长,团队也得到了成长。同时,号召甘肃企业抱团发展,合力让甘肃特色产品走向国际。兰州作为第三批跨境电商试验区,并且作为“一带一路”节点城市,在开展对外贸易方面,享有独特的区位优势。阿里巴巴甘肃运营中心将结合甘肃企业所具有的各种优势,结合数字化互联网+模式在平台、人才、金融、物流等各方面助力甘肃企业走向全球。(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星明)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卢文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