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财经  >  产经商贸
小仙炖联合京东推礼品卡 掘金百亿礼品市场
发布时间: 2019-12-06 10:27 稿源: 中国网财经   编辑:赵敏

  鲜炖燕窝品牌小仙炖开始发力百亿级礼品市场。小鲜炖日前宣布联合京东推出鲜炖燕窝礼品卡,针对消费群体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小仙炖一口气推出了4种规格的鲜炖燕窝礼品卡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同时,小仙炖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鲜炖燕窝礼品卡将入驻京东自营,借助京东自营的平台支撑,正品保障、急速物流配送到用户手中。

  小仙炖鲜炖燕窝创始人林小仙表示,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悦己消费大爆发,尤其是年轻人的养生观念更超前。燕窝是近两年在滋补品中销售增长速度最快的品类,而鲜炖燕窝更是涨势迅猛,“小仙炖的新用户中每10个用户就有7位是人生第一次吃燕窝。”

  2015年4月7日,小仙炖获得150万天使融资,与印尼及马来西亚燕窝厂商展开了更深度的合作。2016年7月,小仙炖获得了包括36氪股权投资参与在内的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2017年,小仙炖方面宣布获得2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演员陈数领投,梦泉时尚集团跟投。(记者 陈琼)

稿源:中国网财经   编辑:赵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