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财经  >  兰经资讯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06 09:49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温占秀

  中国兰州网7月22日消息 7月21日上午,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抓好主责主业,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把安全工作抓在手上,把安全措施落在实处。要强化安全检查,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始终把防范遏制各类事故摆在突出位置,扎实做好分管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督促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推进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走深走实、抓实见效。要加强应急管理,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应急物资储备,督促企业做好应急演练和安全培训等工作,切实提高应急反应能力;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确保信息通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艳玲)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温占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