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财经  >  兰经资讯
皋兰县: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引领经济增长
发布时间: 2021-08-10 09:56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温占秀

  中国兰州网8月6日消息 8月4日上午,兰州市振兴制造业领导小组第四考核组走进皋兰县考核2021年上半年振兴制造业暨战略性新兴产业工作完成情况。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皋兰县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引领了区域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为未来经济发展提供新优势。

  据悉,近年来,皋兰县借“振兴兰州制造”的东风,大力发展具有地域特色的工业经济,在项目凝炼和延链补链上下功夫,在做好存量企业升级改造的同时,大力支持重点企业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引进、消化、吸收、创新,拓展延伸产业链条,增强企业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

  除此之外,全力做好增量企业的引进培育,加强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努力引进一批补链延链、具有实力富有潜力的好企业好项目,为皋兰经济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程珊珊)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温占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