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财经  >  宏观经济
午评:指数探底回升沪指涨0.86% 白酒股强势反弹
发布时间: 2021-09-02 09:24 稿源: 中国经济网   编辑:温占秀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日讯今日A股沪指、创业板指平开,随后走势分化。板块方面,中船系个股集体冲高,水泥、白酒板块拉升走强,游戏板块大幅拉升,半导体芯片股持续下挫,锂电池、半导体芯片股走弱。盘中指数延续分化,创指跌幅一度扩大超2%。证券、银行等大金融板块走强,氟化工、磷化工等化工股大幅走低,工业母机、储能板块表现低迷。指数临近午盘前回暖,三大指数一度集体翻红。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86%,报3574.56点;深成指涨0.32%,报14374.51点;创指跌0.02%,报3213.51点。

  机构热议

  国盛证券指出,沪强深弱格局明显,在市场量能维持万亿水平的情况下,指数将大概率继续维持震荡格局。操作上,注意观察后市沪指表现,若能持续走强,则高景气度的锂电池、军工、光伏等板块或仍将轮动表现。策略上可轻指数重个股,对于已经处在调整阶段的半导体、白酒等板块需注意回避,而对于军工、锂电池、光伏等板块或仍可把握轮动节奏参与。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稿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温占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