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财经  >  兰经资讯
兰州市30多家大型商超及连锁企业推出线上线下促销
发布时间: 2021-12-28 14:34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12月28日消息 12月27日,兰州市“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万达广场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在全市各区县同步展开,市级主会场组织华润万家、正大优鲜、红旗连锁、佛慈制药、滨河九粮液等16家企业进行展销,涉及农特产品、预包装食品、糕点、酒类、营养保健品、通信器材等10多个大类、50多个品种的年货商品。

  此次活动还动员了国芳百货、亚欧商厦、兰州中心、西太华商厦、杉杉奥特莱斯、华润万家超市等30多家大型商场、超市和连锁经营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带动,积极组织年货商品采购,有效增加库存和品类,推出食品、饮料、服装、化妆品、黄金饰品、家电、通讯器材等近20个大类、上万个品种参加本次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