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财经  >  财经要闻
兰州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28 14:39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1月28日消息 1月27日,兰州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兰州银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经验和做法,对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银行各部门300余人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兰州银行党委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各项工作扎实有力推进。

  一年来,兰州银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至上、敢于斗争、改革创新、自我革命,高站位统筹谋划、高质量扎实推进、高标准示范带动、高水平办好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高要求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务实举措和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不断推动全行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持之以恒健全长效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恒课题常抓不懈。兰州银行主要领导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常态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持之以恒践行宗旨意识,聚焦聚力重点任务,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持续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客户群众满意度。要持之以恒扎实履职尽责,在A股上市的新起点上,认真贯彻“三新一高”导向,以更严要求和更高标准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效,推动中心工作,支持兰州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全力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持之以恒推进自我革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