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财经  >  兰经资讯
兰州粮油价格稳定供应充足品种丰富未发生抢购断档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3-10 16:37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3月10日消息 3月9日,记者走访我市粮油零售市场和焦家湾粮库,采访兰州市粮食局相关负责人,发现粮油价格稳定,供应充足,品种丰富,未发生抢购断档的情况。

  3月9日,记者走访了三家方鑫粮店:秦安路店、宁卧庄店、稻理主食厨房店,三家店内均货源充足,价格稳定。秦安路店店长杨轩舜说:“这两天店里的客流量较以往并无变化,没有发生扎堆抢购的情况。”记者还走访了焦家湾粮库以及兰州市市级成品储备粮存放点,库内粮油货源充足,购销价格均无明显波动。

  兰州市粮食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市粮油储备充足、供应充裕、价格稳定、质量合格、安全可控、物流畅通。市粮食局将进一步强化粮油价格监测预警,密切跟踪粮油市场动态,实行价格日监测日调度,保持粮油价格基本稳定;还将加大市场稽查力度,重点打击扰乱市场秩序的囤积居奇、哄抬物价、以次充好等行为,保障市场良好秩序。”

  据了解,3月9日,市粮食稽查支队对兰州市西固粮油购销公司、兰州市七里河粮油购销公司等8家粮油销售网点的数据报送、保供稳价、票据台账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从检查情况看,粮油货源充足、索证索票制度执行严格,数据报送及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丹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