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财经  >  金融证券
A股反弹中或有反复
发布时间: 2022-03-14 16:12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3月14日消息 3月7日至11日市场形成探底回升走势,周一、周二大跌,周三、周五探底回升。截至周五收盘,沪指报3309.75点,深成指报12447.37点,创业板指报2665.46点。

  盘面上看,新冠检测、光伏、白酒等板块表现活跃。华龙证券研究部李斌分析,受外围局势利空影响前半周沪指一度回探至3150点2020年下半年箱体下沿低点区域,随后震荡回升。A股预计周初会有顺势反弹,但从目前反弹两天持续缩量来看,资金主动性并不强,考虑到上方套牢盘抛压,以及3月9日大幅回落抢反弹的获利盘回吐,市场不排除反复的可能。在各主要指数均线空头排列之下,市场冲高回落概率较大,操作上依然需要谨慎控制仓位,避免重仓追高被套。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袁文波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