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财经  >  股市走势
沪指重回3200点 超跌反弹需求有所提升
发布时间: 2022-03-29 13:09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3月29日消息 周一早盘,两市低开后震荡回升,午后大小指数走势分化,沪指围绕平盘线震荡,创指跌幅一度扩大至2%。截至收盘,沪指报3214.50点,涨0.07%;深成指报11949.94点,跌1.02%;创业板指报2594.13点,跌1.66%。两市合计成交约8700亿元。

  盘面上,鸿蒙概念、房地产开发等板块涨幅居前,盐湖提锂、医药商业、白酒等板块走势偏弱。西部证券甘肃分公司投资顾问周剑峰表示,技术上沪指成功下补两周前的反弹上行缺口,而且还回补了周一低开的跳低缺口,消除了短期担忧。叠加诸多因素,短线超跌反弹的需求有所提升。需要注意的是,投资者仍需做好防守和等待,在技术性调整的过程中,可逢低低吸和战略配置。“操作上,随着季报窗口的来临,高景气叠加政策持续受益的高端制造板块,可继续跟踪。地产、金融等低估值和攻守兼备的板块,也可配置。”周剑峰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袁文波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