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财经  >  股市走势
股指分化 震荡调整 不排除再次下探的可能
发布时间: 2022-04-07 11:27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4月7日消息 周三早盘,两市低开后弱势盘整,午后股指分化,沪指一度翻红。截至收盘,沪指报3283.43点,涨0.02%;深成指报12172.91点,跌0.45%;创业板指报2633.91点,跌1.24%。两市合计成交约9660亿元。

  盘面上,钢铁、教育、养殖业等板块涨幅居前,光伏、半导体、光刻胶等板块跌幅居前。华龙证券兰州合水路营业部投资顾问狄红梅表示,目前经济压力仍然较大,加之国内疫情多地方显现,地缘政治依旧不稳,A股市场或继续呈现弱势震荡格局,不排除市场再次下探的可能。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逢高适当降低仓位,耐心等待市场企稳后的机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袁文波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