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财经  >  股市走势
留意行情变化的持续性
发布时间: 2022-04-13 11:58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4月13日消息 周二早盘,两市低开后走势分化,持续震荡调整,午后股指大幅拉升至终盘。截至收盘,沪指报3213.33点,涨1.46%;深成指报11756.38点,涨2.05%;创业板指报2523.69点,涨2.50%。两市合计成交约9160亿元。

  盘面上,旅游、酒店餐饮、白酒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农业种植、化学原料、光伏玻璃等板块跌幅居前。西部证券甘肃分公司投资顾问周剑峰分析,午后以证券为代表的金融股拉升,估计有潜在利好消息,可关注消息面的变化。总体看,短期市场不具备快速拉升的力量,需要留意行情变化的持续性。如果仍是缩量,需防再次回归调整趋势中。近期,内部外部诸多因素的影响,放大了市场常态波动特征,伴随着快速调整,市场风险也得到宣泄。投资者可进行阶段性的博弈,但整体以低吸为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袁文波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