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财经  >  引经聚点
兰州市商务局召开一季度商务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2-04-18 16:20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4月18日消息 近日,市商务局召开一季度全市商务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千方百计助企纾困解难。进一步加强对产业发展现状、制约因素、未来趋势等方面的深层次研究,持续抓好在库限上企业挖潜、限下企业样本点优化,深入摸底排查梳理企业在复商复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需求。要全力以赴保供应稳市场,加快修订完善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保供应急预案,确保应急条件下全市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配送到位、市场稳定。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重点对餐饮经营场所燃气基础设施、燃气安全运行等领域全面开展隐患摸底排查整治,及时督促企业安装燃气报警装置,确保餐饮场所燃气使用安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