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财经  >  引经聚点
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跑出国库退税“加速度”
发布时间: 2022-04-22 13:46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4月22日消息 4月21日,记者从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召开的2022年一季度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自4月1日以来,全省各级国库成功办理新增留抵退税7340笔、金额61.73亿元;拨付新增留抵退税补贴资金44.19亿元,跑出国库退税“加速度”。

  据介绍,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是今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重头戏”。为确保我省企业尽享留抵退税政策红利,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与税务部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人员和业务对接的统筹规划,积极推行“非接触”大批量退税模式,加快退税审核速度、简化业务处理流程等措施,实现退税业务“即来、即审、即退”,真正做到了应退尽退、一付到位,为企业释放出更多的资金“活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袁文波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