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财经  >  金融证券
股指有望逐步企稳转强
发布时间: 2022-04-28 14:39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4月28日消息 周三早盘,两市低开后震荡整理,午后股指飙涨,沪指涨超2%重回2900点,创业板指大涨超5%,创2019年2月以来最大日内涨幅。截至收盘,沪指报2958.28点,涨2.49%;深成指报10652.90点,涨4.37%;创业板指报2269.17点,涨5.52%。两市合计成交约9170亿元。

  盘面上,盐湖提锂、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纺织服装、零售、房地产板块跌幅居前。华龙证券兰州合水路营业部投资顾问狄红梅认为,此轮市场下跌的主要原因是地缘政治、美元收缩、疫情等。国内政策方面,稳增长主线不改,对市场提供主要支持,加之市场连续下行,风险得以释放,赛道股全面反弹,市场有望逐步企稳转强,建议投资者逢低适当布局业绩大幅预增及此次被错杀品种的交易性机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袁文波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