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财经
兰州万象城正式开业 助力主城区商圈提档升级
发布时间: 2023-04-27 09:5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4月27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践行“强省会”行动和“扩内需、促消费、惠民生”要求,在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4月26日上午,兰州万象城正式开业,为兰州点亮城市新坐标,助力主城区商圈提档升级。

  兰州万象城是第26届“兰洽会”重点签约项目,商业面积15.68万平方米,集聚近300家奢美品牌,多家西北首店、城市首店、城市定制店,精选潮流品牌入驻,给兰州带来全新的国际时尚风潮,同时超七成餐饮品牌也是首次进驻,将为兰州的品质消费再添新活力。

  记者在万象城看到,《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超现实主义艺术大展、伦敦设计金奖艺术雕塑作品《波普丛林》等多场艺术展的亮相,吸引诸多市民前来参观打卡。万象城总经理颜峻挺告诉记者,“作为华润万象生活首个辐射甘青宁区域、最具示范效应的高端定位商业综合体,兰州万象城不止为兰州带来消费焕新,在特色场景空间打造、先锋潮流活动举办以及行业领先的会员服务方面,全方位迭新城市生活方式。兰州万象城的璀璨启幕,同样为带动城市就业、促进区域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提振甘青宁城市圈的消费信心与消费热度,从战略高度上提升兰州作为西北城市中心的重要地位。”

  近年来,省市区各级政府着力构建双循环新格局战略支点,打造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城市经济的活跃度、竞争力、辐射力持续增强。兰州万象城作为全市首个央企投资打造的高端连锁品牌商业综合体,业态丰富、品牌高端、辐射西北,引领新消费,汇聚新动能。兰州万象城的顺利启幕,是千方百计促发展,攻坚克难推项目,多措并举惠民生的生动写照,对优化商业布局,推动商圈提档升级,满足市民多元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